close

因為工作,我開始用了facebook,一開始我很慶幸,因為我在有創意而且很開放的公司工作,所以上班可以用facebook,msn,plurk,youtube,回家還可以寫寫部落格!

我可以大聲說我的生活因為[連結]而非常精采,而一些新的資訊更讓我大開眼界!

不過,也因為公司同事,家人,朋友...大家都知道這些帳號,所以我自以為變得很透明,好幾次想說出自己的心情,但都因為不想讓某些人知道而作罷,所以演變成我只願意在facebook上說說我的好心情和好收穫,那麼真的想訴訴苦的時候呢,也變得沒辦法在以前yahoo奇摩的部落格上大吐為快了!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,不過我很清楚自己有時候會想說說心裡的話給不認識的人知道,聽聽不認識的人的說法好讓自己有個抒發!因此我決定看心情逃出facebook!有話說就到這個新部落格上來說說,而且決定不告訴任何我認識的人這個帳號,哇呼~

最近看了<Eat, Pray, Love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>這部電影2次,可以說非常有感觸!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愛哭的人,看2次都哭的很厲害,還好先生和妹妹都知道我會哭,不過妹妹比較知道我哭什麼,我先生應該只是知道我很容易感動如此而已!雖然是這樣,我還是願意接受我先生的搞不清楚,畢竟男生女生想法大不同...我很感謝家人對我的包容,所以我連書都買了,準備有空就來看看這本書!我想或許也是因為這部電影的關係,讓我再次思考建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,因此有了[Jamieplay的mini旅行]

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個旅行,今天要上班,所以到公司旅行,星期六放假,到百貨公司搶週年慶,也是一場購物旅行,有的旅行很愉快笑聲不斷,有的旅行風大雨大的,不過最終都會到達目的地,就像電影裡說的,旅行的過程中不斷的有生命線索浮現,如果不張開眼睛仔細瞧瞧,你的旅程就會繞的比別人遠!所以才會說,求上帝讓你中樂透就先買張樂透吧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